杂食动物,填坑随缘。
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!

【无授翻】【NARUTO】[鸢迪]Tobi and Dei Drabbles(chapter2)

相隔一年了没想到太太竟然更新了。

原址

新增10段,有一段加在Chapter1里,懒得重新调顺序所以直接把新的十段放在这里。(但数字依旧按作者更新后的,方便有心人原文对照。)


Tobi and Dei Drabbles(chapter2)

作者:diefiend

Rating:Teen And Up Audiences

Archive Warning:No Archive Warnings Apply

Completed:2017-07-09

Summary:基本上是一些由关键词产生的微小说。有几句话或者几段话的,其中一些会写成短篇小说以后再发表。TOBI通常指OBITO,我看过的一些文章让我接受了TOBI是未知角色的设定 (see sharingank on ff.net for some good ones!),虽然我知道不是。


9.Bunting(彩旗)

  阿飞深深的鞠了一躬后,直起身看向远处,一条长长的绳子上挂着无数随风飘扬的小旗,旗子代表着远道而来爬到山顶的男人和女人们的祈祷。在这里,人们花很少的钱买一个三角旗,写上自己的心愿,交给光着头的僧侣。他们相信当僧侣将旗子挂上长绳的时候,他们的心愿也可以传达到天堂。阿飞凝视着属于他的橙色三角旗——想起一个双颊上有道紫色图痕的女孩,和一个手掌上长着嘴的男孩——良久后他转身走回来时的方向,踩上一条仿佛从天际垂下来一直落到地平线上的石子路,狭窄的小路在山底的一扇巨大的门那里迎来尽头。阿飞伴着沉思安静的走到大门,有一个年轻人正靠在一侧门柱上。

  “好了?”

  阿飞笑了笑,尽管他知道迪达拉看不到:“嗯,谢谢你等我,前辈!”

  迪达拉耸耸肩,理了理晓袍的领口,“你有你的事,我自然也有事也有我的事。嗯。”他转身下山。阿飞紧跟在后面,想着迪达拉开心的样子,也不禁感到快乐。(He turned and left down the hill, and Tobi followed, remembering Deidara’s face in rapture, pulled into bliss.)


12.Sauna(桑拿)

  他额外支付了酒店40美元,只为了在桑拿房里看看阿飞赤裸的上身缓缓浸出汗渍的性感样子。


13.Carnivore(食肉动物)

  晚饭时间,阿飞极为罕见的点了一大块牛排,迪达拉看着阿飞慢慢吃着,表情十分专心且享受。

  “我从来没发现你喜欢吃牛排。”吃完饭后,迪达拉对阿飞说。

  “Oh,我当然喜欢肉啦,迪达拉前辈~”

  迪达拉眨了眨眼睛,肉这个词本身非常简单明了,但阿飞故意压低的声音让它完全变成了另一种意义。


14.Clutch(紧握着)

  有时阿飞会做恶梦,然后紧紧的攥着拳头。迪达拉是在他们组合活动几周后才发现的。阿飞捏着拳,不安的左右挪动着脑袋,有时甚至会轻声呜咽着什么。起初,阿飞从未提起过他的噩梦,也尽量不让这些影响到迪达拉,同样的,迪达拉没有提过这件事。但过了一段时间,阿飞发现他的睡眠状况开始改善。他依然会做噩梦,但总是很快就能安稳下来。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直到那一天,他从噩梦中醒来,但没有做出任何反应——感觉到迪达拉的手在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。


=================

后面还有不太想翻译了。

说实话这一章里只是喜欢彩旗这一段,其他的没有翻译的动力了。

所以。。。就是这样,剩下的五节可以看原文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喜欢可以去原地址给作者点赞评论(不需要注册)!

评论
热度(6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